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加走灣

加走灣

我們家鄉用阿美族語稱為加走灣,也就是嘹望台的意思,因為地形是長長的海濱,所以稱為長濱,遠望可看到三仙台這個小島露出半個龜頭!形狀優美,頗有靈氣,想當年兩蔣要移靈至此,不過李登輝蓋了九曲橋壞了風水,這個計畫才沒有實現,不然蔣家也不會如此凋零!

今天騎車到八仙洞,抽個簽,籤上寫著:耶穌釘死十字架,一切靜待三天後。因為耶穌被釘十字架時黑色星期五,但星期日他就復活了,所以我只要等星期日,一切都有希望了,聖經上是這麼說的,三天後老婆就會受耶穌的指示來跟我離婚了,好奇妙,真的好神奇喔!

大概是想離婚想瘋了!難道我對這段婚姻沒有一點留戀?結婚十年,有八年的時間處於分居的狀態,我賺的錢都給他給剝光了,我好像被釘十字架的耶穌,連裡衣也被剝下來被羅馬兵賭博,我好累,所以我期待3天後的主日,能讓我從地獄裡重生!我又復活了,不然實在太背了,連一件內褲也沒有,只有繃帶包裸,太慘了,沒關係啦,相逢自是有緣,凡事相信,凡事感恩,一切交給阿拉,他會幫我們處理的,當然不是開波音747去撞帝國大廈!

老婆經常食言而肥,所以他有80公斤,經常說話不算話,要離婚已經說了8年了,這次會不會放我鴿子,管他的,我該給他的都給了,只差為了他殉情罷了,即使為他殉情,他也不會感動的,我要活得跟谷正綱一樣老,不多,92歲就好,然後寫一本和哥正傳,留給後世珍藏,而且要有真伪本,這樣才夠懸疑刺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