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80701尹清楓少將


20180701尹清楓少將
在台灣尹是極少的姓,但大多擔任重要軍職。尹清楓是我五專學弟的親叔叔,這位學弟的父親在1985年期間在海軍陸戰隊左營軍區擔任政戰主任一職,官拜少將。一天假日,學弟邀我與另一個學弟到高雄他家作客。他父親帶我們去營區吃水餃,真的是香甜潤口,我吃了二十粒,感到舒服。

下午時候,學弟帶我們和他家人到營區的游泳池游泳戲水,游到一半,他帶我到岸邊,告訴我他叔叔尹清楓的軼聞,那時我不以為意,直到19931210日發生了轟動全台的尹清楓命案,才驚覺事態的嚴重。

當時學弟說:他有個叔叔名叫尹清楓,任職海軍上校,曾去荷蘭接海龍、海虎潛艦回台。那時候因為許多軍人收賄,一直遲遲無法交貨,他去了以後,嚴厲監督,不收賄絡,才能使潛艦送回台灣,增加國防軍備。

回台後,他由中校升為上校,並到海軍武獲室擔任要職,也因為這個職務讓他身家備受威脅。他不得已加入青幫,因為進入武獲室的軍官都要加入這個幫派,否則無法生存。這個消息已不可考,難道擔任一個效忠國家的軍人也要混幫派嗎?這個消息我非常不解,但這些話確實是由學弟口中說出,更讓我覺得尹清楓命案根本不是單純擋人財路的一般命案。可能關係著動搖國本的軍事機密。

也許尹清楓少將知道的太多了,那唯一的結局便是被殺人滅口。在一個講求王法的中華民國難道可以任由兇手逍遙二十幾年,一名少將為國家的付出奉獻也要因而抹滅嗎?那還有誰願意當軍人為國效力呢?希望這筆血債能交由地府冥律加以制裁,並希望在現世就能看到果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