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180719女鬼


20180719女鬼
這幾天九點入睡,八點起床。睡夢中都夢到一個長髮年輕的漂亮女孩,一下子約我到游泳池游泳,隔天又教我英文。每次睡醒都爬不起床,腰痛得受不了。剛開始都以為痛一陣子症狀就會緩解,沒想到痛了一個禮拜還是沒有解除。雖然有吃普拿疼與骨骼肌鬆弛劑,但結局就是一個字,痛啊。

這幾天也沒亂逛,只是在玉里的路上,把機車停在安通溫泉的大樹底下,坐在石頭上點一根煙享受清風。但電子打火機點了十幾次就是點不著,這可蠻邪門的。回到家中便每晚夢到那個長髮女孩,只是我的腰太痛了,而且也是個不舉人士,不知找上我有何貴幹?

若是她能報我一組彩券明牌號碼,那我不就發了。先別講那麼多,還是把止痛藥吃了,把腰痛治好再說。房間的床二十年沒換,彈簧已經疲乏,睡起來硬梆梆,這也是原因之一。只是以前就不會在睡夢中閃到腰,如今卻連彎腰都感到困難重重,難道那個女鬼有求於我?但也別把我折騰得連個覺都睡不好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