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0703吶喊


20180703吶喊
我已不年輕,不需要向生命吶喊,只要靜待歲月逝去,靜靜等待死亡的到來。但在這等待的過程,我要完成人生的巨作,把我的人生故事好好記錄,寫在粉絲頁。不管如何苦楚,都要加以記載。

人生短短數十載,不須太計較賺多少錢。而且一個人一生賺多少錢,上天已經注定,無法強求。我注定是個窮光蛋,就要認份,過著窮光蛋的生活。一天兩百元的零用錢,剛好夠我買菸,菸錢比甚麼都重要。

但我內心想向天吶喊,我相信罹患二十年的躁鬱症有一天會完全痊癒,而且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走向人生坦途。這是個期望,也是我生命的動力。我積極行善,參與社交活動,並且認養貧苦孤兒。雖然現在存摺只剩五元,但我在等彩券中頭獎,這樣就能繼續行善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