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180722靈異體質


20180722靈異體質
我不能說我有靈異體質,只是這一生我遇到許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像二十年的躁鬱症,以及最近的夢境都無法解釋。有人每天睡覺會做連續夢嗎?這機率微乎其微,卻被我碰上,但我都坦然面對。

最近的我依舊在家發呆,想著我的病何時會好?也不買彩券了,二十年的老車修了又修,已經到報廢邊緣,選舉將近,父親需要一台車代步,也許會購買一台全新的小轎車吧!

父親戒了檳榔,母親都煮虱目魚粥給父親當正餐,我在家有何功用?除了寫臉書探索我的人生謎題,但是都得不到答案。沒人會理睬我的疑問,我只是社會底層的縮寫,不需刻意放大,因為我不是蔡英文、馬英九之流。上流的天龍國是無法體會偏鄉的居民是如何生活。我也只能寫臉書發洩,除此,又能做甚麼呢?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別想太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