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80704聖誕夜


20180704聖誕夜
今年聖誕夜在冬至後兩天,是個不錯的節日。聖誕節我有甚麼計劃,我想買張彩券。雖說現在是炎熱的七月,但這就好像計劃冬季要去北海道滑雪一般興奮。那為何要選在聖誕夜買彩券呢?也許我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這一天買彩券會中獎吧。

到時候再說也不遲,也不必急於現在就昭告天下,而且我說的預言從來沒有實現過,又何必汲汲營營的想聖誕夜買彩券這種鳥事呢?這便是閒來無事的街頭浪子唯一的希望。也許這一天財神爺剛好路過我家門口,賞我一組號碼,讓我鹹魚翻身,一夜變為富豪。

又在做夢的我,病得不輕,需要人道毀滅,若是聖誕夜的夢又碎了呢?那我要如何處置?一兩百元的花費還不至於讓我傾家蕩產,我是走過地獄的人,不要認為這樣就會把我擊倒。如果聖誕節沒有中獎,那就等情人節了。也許愛神邱比特會射出一支箭在我與另一個女子身上,讓我永浴愛河,而且減少二十年的奮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