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0703心思


20180703心思
把心思留在寫作上,不要想買彩券中頭獎,專心把把自己的創作發揮在電腦的文書檔案,不需要讓外人知道我的心思,只要盡情地寫,把內心的煩悶一一吐出。別人看不到有一個好處,那就是自我對話的園地,不用被別人檢視,盡量寫,寫到累了,就休息一下,等有精神繼續寫,直到天黑睡覺。

每天我都靠文字來療癒我的心靈,以前想尋求知音來解除憂悶,但反而適得其反。這些讀者並不是患者,反而有看好戲的心情。既然如此,又何必讓他們欣賞呢?而且這些都是我的心血,不須外人評論,我只要做好我自己,享受在文字的的世界遨遊飛翔,這樣不是很好嗎?

創立粉絲頁的目的就是區隔親戚、朋友的干擾,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心情紀錄,不用管幾個人按讚,也不用窮於回覆別人的留言,寫完就靜下心來好好欣賞自己的大作,這不是很快樂嗎?若是每天寫十篇,那迅速累積的成果會相當驚人,相信我可以突破自我,創造出新的里程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