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180720無常膏


20180720無常膏
昨夜九點入睡,早上七點起床吃了早餐,又睡回籠覺,一直到十點多,過程中做了很多夢,腰依舊痛,其中一個比較特殊的夢是夢到宅神朱學恆賣了我一包膏藥,名字為無常膏。這種虛擬的膏藥作用在電腦,具有清理垃圾的功能,就跟CCleaner軟體一樣的功用。為何取名無常,這又跟我的腰痛有何關係?難道我身上的垃圾太多,需要加以清除。

然後又夢到我到學校的女生宿舍走一趟,結果一群女學生大聲誦唸日本語發音的南無阿彌陀佛,也有人吟詩作對,好不熱鬧。昨晚就沒夢到那個女鬼,倒是讓我一直在遊覽學校風光般的入眠美夢。

醒來依舊翻不了身,痛啊。這大概是冤孽病,我也不打算吃藥了,反正五十三歲,對一個躁鬱症患者,夠了。盡管腰痛,臉書還是要寫,今天很省,只買五十元彩券,反正不會中,就買個希望。離下個月還有十天,父親的薪水又用光了,現在也只能省了。

睡覺的床越睡腰越痛,大概女鬼每天都來壓身,讓我敗腎。疼痛的部位在左邊,所以要起床轉到右邊才能翻身,非常不方便。既然碰上了,就好好溝通,看要多少聘金,嫁妝多少,何時舉辦結婚儀式,並且把神主牌位擺在床頭,每天三炷香加以膜拜。只是不知哪家未嫁的女孩會看上我,該不會是白曉燕吧!不然怎麼最近她的新聞一直出現在媒體,若是如此,那我不就要叫白冰冰一聲岳母。

腰痛得難受,開開玩笑,最奇怪的是夢到長得像宅神的中年男子賣我狗皮膏藥。不過在中山高速公路邊有一間地藏王菩薩廟,而大佛的長相就跟宅神朱學恆一模一樣。莫非賣我膏藥的是地藏王菩薩,案情不單純,就看我今晚又做了甚麼夢,所以故事未完待續。預知結果,請看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