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80721妓女


20180721妓女
昨天貼了地藏王菩薩的無常膏後,腰痛好多了,也沒吃藥,只是寫了篇臉書說若是有意要嫁我的女鬼今晚再來入夢。昨夜睡覺香甜,也可以翻身起床尿尿,雖然還有點痛,但不影響作息。

睡夢中夢到我和那位女鬼一起考大學,因為我是退伍後參加考試,所以有加分,而且考上心目中的獸醫系,身邊還有一隻黃白毛色相間的流浪狗陪伴。那個女孩要考法律系,幾個科目成績都不錯,而且她說她也有加分,加百分之八十。這讓我訝異,到底是甚麼身分可以加分加到百分之八十,那這樣不就成為台大法律系榜首了。

她又給我看她的作文題目:妓女。我一看這個題目,心想大學聯考作文題目怎會出妓女,還是當律師的考生必須面對這個課題。我便問那位女孩:你是寫你的故事嗎?她說:這是我媽寫的故事。就在對話中天亮了,我也醒了,真是個特殊夢。

最近都夢到那女孩,因為有感情了,就不稱她女鬼,而且她也沒有要求要嫁給我,只是都入我夢中。這幾天一直做連續夢,也不知故事的結局會如何?就隨著每夜夢的啟示,給我一絲絲答案。這個女孩到底要傳遞甚麼訊息給我,我也不知道, 只是將夢境一五一十向細記錄下來就是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