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180722連續夢


20180722連續夢
一連十天的連續夢在昨夜告一段落。昨夜沒再夢到那個女孩,心中有點落寞,或許真如我預測的她去了她該去的國度,這幾天只是來跟我告別,該拾起心情迎接新的每一天。

腰痛好多了,昨夜還是有作夢,卻沒夢到那女孩,夢中的記憶也沒那麼清晰。起床後也沒記起做了甚麼夢,只是呆滯地想那女孩到哪裡去了,怎麼沒入我夢中跟我告別?這幾天的連續夢就是跟我告別,或許她就是未曾出生的女兒,如今他要讀法律系,我不該高興嗎?只是短短幾天的夢境,似乎有些遺憾。

到底有沒有輪迴,那下輩子我會不會再碰到我女兒呢?失去了這個緣,如果要再續前緣,不知要到甚麼時候。沒想到一個臨時的決定,扼殺一個小生命。若是生下了這個女兒,我的後半生又會如何呢?那我也不會遇到前妻與現在的兒子,這個糾纏的命運會變得難分難解。別想太多,女兒有個好歸宿,這樣就好,相信她在另一個世界,修練再修煉,將來也能成仙成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