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20180706裝瘋


20180706裝瘋
這二十幾年來我是瘋了,是裝瘋還是真瘋我也不知道。我一直強調導火線是1995年六月中旬的畢業典禮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引發我情緒起伏,直到1996年二月發病,這過程中發生了許多事。

其實有沒有這通電話呢?確實是有的,只是知道的同學沒說罷了,他們都在看我寫的故事。首先幫五專學妹撥電話的便是我們班的小彘,但當時五專學妹稱是我女友,我想到的便是在台北上班的美娥,但當時她在上班,並沒來台中參加畢業典禮,所以我掛了電話。第二通是隔壁班也是租同棟房子的菜蟲、Carry、及香港僑生Petter打過來的電話,當時說是我的朋友,我認為是菜蟲的朋友,所以才有這通講了半小時的電話。

在家看電視節目時,發覺當時的李敖笑傲江湖節目,李敖講的內容大多是我在電話中提議以當時呂安妮事件作為開場主題,甚至可以說李敖笑傲江湖這個標題也是我取名的。若是一般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你電話提議的內容一一被政治人物拿來使用,會不會震驚呢?這包括新黨與民進黨的大和解咖啡,施明德選立院院長,蔡宗涵選副院長,以及李登輝的凍省案,都是我在那通電話中所提議的。

當我病情好轉到三重及淡水工作,有同事透漏我曾拍A片,甚至將那通電話內容收錄在影片中。其實那是我與前女友的做愛畫面,地點在中和女友上班處,當時差點被仙人跳。同事說我前女友是個妓女,但上班時的我早因躁鬱症跟女友分手,並不影響我對她的愛。只是我知道無法給一個女人保障的未來就要斷了這份緣,否則最後只是傷痕累累。

所以說,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說罷了,我是介於真瘋與假瘋之間。現在的我還是要服藥,你說這些是我的幻想,而且死無對證,我也不否認。畢竟在社會底層是無法上達天聽,但至少我知道曾經有過那麼一段狂妄不羈的流星歲月。雖然都過去了,現在想想,還是挺懷念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