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0703成立粉絲頁


20180703成立粉絲頁
閒來沒事整理臉書,覺得該是成立粉絲頁的時候,把以前的文章收錄進去,慢慢累積,相信未來也可以寫出一本書的厚度。大頭貼用的是順治皇帝的照片,粉絲頁還是用我的名字,並沒邀請網友按讚,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自言自語。而且文章跟我的臉書一模一樣,所以沒有麻煩大家共襄盛舉。

冷冷清清的臉書,無法看到幾人瀏覽,粉絲頁卻有這功能,可以知道有幾人按讚,有幾人瀏覽。若要讓粉絲頁的曝光度大增,那就要花銀兩向臉書購買廣告。我不是名人,也沒有錢,這個粉絲頁能撐多久也不知道,只好以克難方式慢慢地發表文章。

粉絲頁只邀請兒子,但他絕不會按讚,因為他連我的臉書都很少看,何況看我的粉絲頁。沒關係,這粉絲頁設定在自我的內心對話,反正多一個發表言論的地方又有何不可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