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80704一飛衝天


20180704一飛衝天
2018下半年是我一飛衝天的日子,因為已經背龜殼背了二十年,槓龜也槓了十八年。這下半年因為我上個月27日夜晚看到七星連珠的天文奇觀,命中帶財,運氣大轉,局勢大好,頗有君臨天下的局勢。

現在我只要選好日子,像823、聖誕夜、情人節這種特殊的節日就要下好下滿,而且下好離手,看財神是否光顧。今天七月四日美國國慶,也是不錯的日子,當然不可錯過機會。到彩券行買了一百元彩券看今晚會不會中獎,不過母親叫我不要再買彩券,但我就是執迷不悔。我一直深信會中彩券頭獎,而且這個日子越來越近,因為同樣的離我進棺材的日子也不遠了,當然是抱著彩券夢進棺材,不然人生還有甚麼意義。

今天東部大太陽,不像幾天前的陰雨天,現今美國是川普當政,東南亞有人將川普當神拜,而且要為他蓋廟。若川普有靈,也該保佑我今天的大福彩中一億元。不過作夢的機率比較大,別想太多,就當作做公益好了。反正屢買屢不中,越是不中越是要買,否則與財神擦身而過,不就錯失良機。

上個月彩券刮刮樂及彩券、發票共中一萬元,全交給媽媽,媽媽存入郵局扣水電及電話費。我的電話在父親帳戶扣繳,上個月父親薪水透支,還向母親拿五千元,連我的手機帳單也無法扣繳。昨天到電信局繳399元,剩下一百元今天買大福彩,希望七星連珠的磁場能改變我五十年衰尾道人的倒楣運勢,讓我一飛衝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