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0703部落格與粉絲頁


20180703部落格與粉絲頁
我想以經營部落格的心情經營粉絲頁。八年前成立部落格,一天的瀏覽人數只有一、兩人,甚至零,但八年下來已經突破十六萬,所以我有信心可以把粉絲頁經營的很好。但這要要有新鮮的題材,不可以舊調重提,一定要創新。

首先要藉由臉書大人的網路大軍壓境我的粉絲頁,製造車水馬龍的假象,然後瞬間成為網紅,並且因此牟利。其次再請幾個辣妹大跳肚皮舞直播在粉絲頁衝高人數,那我靠臉書就可以過活了。

既然無法工作,何不靠網路廣告賺錢,而且這是一本萬利,只要動動手指便能獲利,這又何樂而不為呢?但我的臉書不是以營利為目的,而且靠網路賺錢的把戲已經老掉牙,真正賺錢的又有幾個人?我只要好好寫文章,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不需要給自己壓力,這樣就能安穩度過一生,又何必把事情搞得太複雜呢?

保持一顆愉快的心情,好好創作,寫些給自己加油打氣的文章,這樣不是很好嗎?也不用想要靠網路賺錢,而且我不是那個料,一切隨意順心就好,還是那句老話,我寫的文章有人會看嗎?連我都很懷疑,所以別做夢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