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0311中風

 其實我曾中風過,各位不要以為昏倒是小事,像我五專時期曾到家鄉的八仙洞進香。八仙洞就跟高雄柴山要爬山上去,越往上走越陡峭,到了第四洞時已經氣喘如牛,進入洞內一拜諸葛孔明仙翁便昏倒倒地,還好住持發現把我扶起,並讓我喝一杯泡好的溫熱烏龍茶,我才清醒,那次是我第一次中風,因為年輕所以沒有後遺症。第二次是當兵,副連長叫每個士兵在中山室罰站,當時把S腰帶束到幾乎喘不過去,我直接倒下,那次有五分鐘處於昏迷狀態,等我醒來已經在醫護室,當時發覺我的右眼臉已有下垂的現象,如今都還是大小眼,這便是中風留下的後遺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