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0407岳父

 我是第一個到殯儀館接岳父遺體出來的親人,當時他手中握著一疊外幣,工作人員取下交給我,我等前妻一家人到來再交給前妻。當時在診所也是我幫忙看顧岳父,他寫歡吃嘉義火雞肉飯,每次從大埤來診所,中午時我都會到診所附近買兩盒火雞肉飯給岳父母吃。其實我對岳父母是很孝順的。每年農曆年,我都會包兩萬元紅包給岳父母,所以岳父母還是很喜歡我。大姊一直勸岳父信仰基督教,但岳父非常固執,因為他真的夢過三山國王,所以不信基督教那一套,直到中風在毫無反抗能力時被強迫信仰,所以他心中還是有些許不甘。昨天三山國王聖誕,彩券號碼真的是岳父託夢嗎?我就不知道了,一切等明晚揭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