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0326找眼鏡

 晚上樂透中四百,明天的彩券號碼已經選好,還欠老闆50元,扣掉彩券錢還剩一百元買菸。這兩天運氣不錯,雖然沒有萬元大獎,但千百元也夠我應急。真的奉獻會增加中獎機率,我已經兩個月沒奉獻,今天捐五百,馬上回本四百,所以有在做小善,老天是會庇佑,這一點也不假,我已經試過很多次,屢試不爽。而且捐錢並不會破產,現在我郵局帳戶都沒錢,而是等要繳保險日才存入保險金,所以要算準日期,否則會開天窗。惠明盲校的捐款是到超商繳納,比較沒有負擔。等有錢再去超商繳錢,惠明學校收到善款,過幾天會再寄繳款單給我,我便等下一次有錢再補上。有時一個月捐兩、三次,有時一、兩個月捐一次,所以自己可以控制,不必怕郵局沒錢又要扣保險,這樣比較沒負擔。我中獎的號碼都沒告訴給前妻,因為我是每天買,前妻也沒那個錢跟我一樣揮霍,所以我是靠父母做彩券夢,否則我只有當遊民的份。今天上山灑殺草劑,灑了兩桶,明天還要上山,不過一大早我先領彩金,買彩券再上山。父親一萬元的變焦眼鏡在山上弄丟,今天找了一整個下午,還是沒找到。到處都是雜草,真的很難找,父親已經請人找了三遍,我這次是第四遍,還是找不到。不過父親有一付一千元的老花眼鏡,不影響開車,而且也習慣了,只是捨不得那副眼鏡。那副眼鏡丟過三次都有找回來,可是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我在找的時候還向土地公請求,還是沒找到,希望明天能找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