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19有生之年

 神仙姊姊說:如果共產黨來你會怎樣,我就說:我要去死。她說:你不會死。可見中共會在我有生之年佔領台灣,中國因而統一,台灣獨立正式亡國。那時你再死心也不遲,反正這些預言我都會在有生之年碰到,我只是靜靜等待。我要問台獨人士,共產黨如果統治台灣,經濟會一厥不振嗎?國家建設會嚴重落後嗎?人民會在恐懼中嗎?治安會一直亮紅燈嗎?加入亞洲週邊經貿協會是否更容易呢?各位可以想一想。在一個統一個獨的平行線,中共是改變台灣命運的點,也許台灣沒做甚麼大逆不道的事,但人家就是看你礙眼,自然要把你以聯合國規章將你併吞。

各位讀者看我的預言也別太悲觀,因為神仙姊姊也在台灣,最後她說:台灣有救了,並說:謝謝和哥。至於她為什麼這麼說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台灣被某人拯救吧!她說那個人就是我。關於這預言各位聽聽就好!神仙姊姊告訴我的預言是歷經四十年的預言,連我兒子的時代都告訴我,等於是史詩級的預言。所以要分段落,慢慢的說,否則會打亂時空,以致搞錯預言時間。寫預言寫久了,除了同學,也有記者朋友、學者關注我說的是不是真的,我無法一次說出,因為一次說出會沒系統,我要經過時間消化,看時機再說。這些臉書朋友也看了五年以上,從懷疑到每天追蹤,在此說聲謝謝,因為謝謝你們終於沒有將我的話當作瘋言瘋語來看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