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21黃玲文

 以前我在臉書曾提過,有位五專同學黃玲文,她是個一貫道徒,家裡開佛壇,很喜歡將家裡的道書拿給我閱讀,其中有一個三佛治世,七佛收圓。也就是有十個佛在分別不同時代降世救人,但她在拿給我看時,卻全變成南無阿彌陀佛,連她也很好奇,但不知為什麼就會變成南無阿彌陀佛。五專三年級時,這位黃同學車禍過世,她的父母也接連車禍身亡。這是不幸的消息,所以在五專時期,我在宿舍只要有空就誦念功德寶山神咒回向給她。在台南時期,前妻帶我去參加韓國牧師的禱告醫治大會,有一位八十歲的老婆婆由家人攙扶也來參加,結果我看原本不會走路的她居然跳起芭蕾舞,而且哼唱著頌讚耶和華的歌曲,我聽聲音,居然是黃玲文同學的聲音。後來老婦人恢復正常,卻不知剛剛發生甚麼事。如今想來,黃同學已經回天堂到上帝身邊,不用再落入輪迴,也為她獲得上帝垂愛而感到慶幸。五專同學,你們每個人都看著黃玲文同學下葬,我卻看著她升天堂!也許這就是同學之間最好的情誼!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