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20210422預言

 十年臉書,我談了不少預言,有別人的,也有自己的,這些預言我都有讀書或上網查資料。預言時間一久大家就忘了,這種命中機率太低的預言真的沒幾個大師敢給保證。但大家唯一能追尋的就是推背圖、燒餅歌、布虛大師預言、玄機數、萬年歌、諸葛孔明乩文。談到現代兩岸的預言著墨的文字並不多,大家只能臆測。會沉迷這些預言最主要還是神仙姊姊告訴我的預言,讓我有股衝動收集各家預言,不管真偽,先閱讀再說。然後加以推敲並搜尋網路找資料,這些資料大多是十年前留下,還好我放在網路才能取得容易,否則現在關於預言你只會看到原文並無其他註解。十年前很多人沉迷預言,那些文章如今不復再見,只剩我還在唱獨腳戲。其實也有算命師許睿光看我臉書,所以我的文章還是有可看性。畢竟談預言不犯法,說錯只是自打嘴巴,這也是台灣算命師不敢砸自己招牌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