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19預言

 今天新聞,大屯山的火漿庫離地表八公里,我曾說北部的活火山會造成嚴重地震,如今預言再度接近事實,我不願多說甚麼,只能說為什麼神仙姐姐要告訴我這麼多,經過二十五年我還能記憶猶新,難道是躁鬱症的關係?預言說不完,其實我已經講到不想講,像我會當鄉長,娶一位DJ叫李雅卉,我兒子會當統一後中國的領導人,這些都是廢話,但卻在腦海記憶猶新,這些我已不願再提,但我還是要說,沒辦法,我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對了,還有中樂透頭彩及韓戰會發生,兩韓統一,釣魚台會成為中國領土。各位同學,大學一畢業我就罹患躁鬱症,導致工作、婚姻不順利,也曾尋死不想活,但我活下來了,唯一留給我的就是神仙姊姊給我的預言。大學同學都說沒有這一通電話,那畢業典禮時是誰找我呢?不然就是我憑空想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