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0408禱告

 離彩券開獎還有兩小時,我卻聽到摃龜的鐘聲在我耳際響起,這一次我抱著很大的希望,卻帶著無比惆悵的心情對獎。因為這是岳父託夢,讓我不禁感傷起來,岳父還是很關心我們夫婦,岳父最疼前妻這個小女兒。小時候都沒讓她幹過活。給她吃最上等的蘋果,穿的漂漂亮亮,就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嫁給我後還得為三餐著想。不會煮飯的前妻把飯煮不熟給三伯父及父親吃,兒子讀幼稚園也不願吃前妻煮的飯,被我痛打一頓。前妻幾乎是個嬌嬌女,但她卻有倔強不服輸的個性,硬要兒子的撫養權,更把工作移到金門讓她的擔子能輕省一點。在金門讀書有很多福利,工作也有外島津貼,再加上科長這個職務讓她能順利撫養兒子高中畢業。如今兒子上大學要一筆花費,我只能用微弱的聲音向上天禱告,希望今晚奇蹟出現。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