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19可看性

 除了預言,我的臉書也沒可看性,因為預言有一個期待值,看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幻想。但我曾說庚子年中國會出大事,真的就出現新冠病毒。其他的我已經在先前臉書提及,老朋友都聽膩了,我也不多說。但幻想的話就是謊言,也就是不可能實現的幻想,以前我說是因為這些預言讓我發瘋,同學還是不相信,如今我頭腦清晰,可以平靜地將記憶描述,但不會一次說出,而是看時機,因為怕出錯,而是時間點接近時再說。因為有太多預言,有些事發生後才想起,現在經過二十年,我一直在反芻消化這些預言,成為有條理的論點,這樣就不會失真,盡量到時間點再說,大家的印象也比較深刻,否則沒多久大家都忘了。也因如此,我才要評估時間點是否接近,否則真的太久遠了,連我兒子的事都提起,可見這段預言講了很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