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21神仙姐姐的真實身分

 現在揭露神仙姊姊的身份,她是我五專初戀的學妹,來大學畢業典禮找我,找不到,請同學轉打電話,跟我講了快兩小時,最後還是沒見到面,如今她在台南開藥局,已經是當孩子的媽,生意很好。我曾去她藥局找她,但沒說甚麼,只是買了瓶綠油精便坐車回台東。至於她為什麼跟我說這些預言,我就不知道了。現在最有趣的一件事是前妻去找神仙姊姊,跟大學同學說的一樣,都沒有這通電話。但那位神仙姊姊已經住進我心中,並告訴我永遠的預言。各位會問我為什麼專程從台東跑到台南找神仙姊姊只買了一罐綠油精就回來。其實這是在預言中提到的,也就是那罐綠油精是告訴神仙姊姊她說的預言我已收到,這是彼此心照不宣的最佳證明。

其實我早就可以這樣提出神仙姐姐真正的真正身份,我曾提過,但當時精神錯亂,而且神仙姐姐是個有家庭且要照顧生意的平凡人,當然不願受打擾,我也希望記者朋友不要去找她。同樣的我也只是平凡人,只希望安靜的生活,各位若對我好奇,就持續追蹤我的臉書,我會慢慢地寫,因為這是說不完的故事。為什麼神仙姐姐會知道這麼多預言?據我所知,在五專時期,學校有位自稱關聖帝君契子的同學,都會趁晚自習結束的休息時間,到操場向好奇的同學講解未來會發生的事,造成同學們的騷動,這位學妹便是到操場聆聽的其中一位同學。當時班上有位林姓同學,如今在台北開藥局,他也到場聆聽,他曾告訴我李登輝將會當未來台灣總統。我說不可能,因為當時林洋港政治資歷比李登輝還久,人脈又好,李登輝只不過是台北市長,林洋港已擔任內政部長,所以一直加以駁斥,如今才知那位同學真的是先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