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0328性格

 性格決定命運,從事甚麼運動,閱讀甚麼書,接收甚麼資訊都是性格使然。像我買彩券就是一個賭性,買完彩券就是寫作。我需要一個刺激感激發靈性,這是一種習慣,死氣蕩然的生活讓我無法發揮想像力。每天尋思數字號碼,賭個兩百元試看看手氣,這是一種腦力激盪,不會花許多時間,卻讓我大腦活絡,思緒的潛能也被激發出來,這便是我在沉悶的歲月中所尋求的刺激感。我需要動力,藉由彩券讓我一天充滿活力,到了晚上充滿希望,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小小的彩券不會讓我破產,這便是為何我會沉迷其中的原因。父親打電話來,要我上山灑農藥,準備出發了,就這樣跟大家說:下回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