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14驕傲

 這個園地原本是大學同學交流的園地,但有LINE這個軟體後,大家都不再青睞臉書,而我卻獨鍾臉書,因為我用臉書創作,這是我另一個部落格。這幾年我大量的創作只為告訴自己:我能寫。也只能寫自己的私事,我不喜歡評論政治,而且我發覺越接近兩岸交火的日子,越不能談政治議題。但我是個獨立個體,這是我的園地,提出自己的見解只是告訴同學統一是一定的趨勢。這些話是寫給同學,因為有些人與我有不同理念,當年他們曾極力宣示,但我卻一直在臉書持反對立場,而且我長他們幾歲,從美麗島事件,解嚴、廢國大、凍省,兩岸交流,總統民選、九二共識,到如今的台獨萬歲,但我知道台灣已經走到窮途末路,慢慢的日落西山。這是台灣最後的悲哀,也許五十年後的台灣人會說:我是中國人,我驕傲。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