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0318長期紀錄

 我的臉書是長期記錄,也是一個精神疾病患者的生命歷程。亞太地區有百萬人死於憂鬱症的困擾,雖然我是躁鬱症,但也有憂鬱的傾向,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活下來,兒子便是我生命中的那盞明燈。看著兒子成長可以讓我感到欣慰,兒子的來到在我的人生是一場從未想到的事件,我根本不敢奢望會有後代,但老天卻如此安排,讓我驚喜。更難能可貴的是兒子在自學的環境,即使失去父親也沒變壞,甚至考上成大,這對我來說都是生命的鼓舞。兒子都沒放棄自己了,我怎能放棄自己呢?我要堅強地活著,好看著兒子成家立業,讓我這個做父親的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