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20210422用意

我的電腦不能上微博,因為我沒有新浪帳號,但手機電話可以上網,所以我用WIFI上網連線,也就是說大陸當局有我的電話號碼,所以被統一後,我大概會第一個被整肅,因為言論太辛辣了,也多篇違反規定。但我是想為大陸居民開一扇窗,讓他們由我的文章看台灣對言論的開放程度。但大陸是要你說它們的好,不可有批評的意味,所以我已經被打記號了,但我就是我,想寫就寫,你不讓我寫,我也不會怎樣。但我這樣卻滿足了大陸一部份人對台灣的好奇心,那這樣我的用意就達到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