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20220902小巫見大巫

現在想起我剛的題目,自從我大學接觸電腦以來,至今三十年我就只會注音符號輸入,甚至連英文字母的位置都找不出來,但我依舊沉浸在中文的創作裡,寫了臉書十三年。這些都是我的創作結晶,只是有些瘋狂的文字不適合未成年兒童,但我的臉書讀者太少了,少到根本沒人理我。可是我沒想到會寫到讓父親看到我的文章,並叫我刪除家庭糾紛的文字。但網路是無遠弗屆的,寫出去一定有人看到才會告訴父親說我在亂寫。但我真的沒亂寫,只是塵封十五年的沉痛心事一一寫出是一種辛酸,但父親要的是面子,卻沒想過這十五年我是怎麼走過來的。被自己的摯愛背叛是一種跌入深淵的苦楚,那種苦卻無法向人訴說那更是苦。為何我要等兒子成年才說,因為母親在他心中是偉大更是出淤泥而不染。所以我在兒子心中總是負面多過於正面,但我心中有一把尺,時間到了自然會公開,只是讓大家過度驚嚇罷了。但這驚嚇和我的苦楚比起來,只算是小巫見大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