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220927持續奉獻

我之所以會持續奉獻12年,是因為施寄青老師的看神聽鬼這本書,書中描述有冤孽病,看身心科也不見改善,祭改也無法解決,就要以自己的名義捐獻給慈善團體,作為償還冤親債主的代價。聽起來很荒謬,但我卻信以為真,而且當作圭臬奉行,所以我身上不會有很多錢,因為大部分的錢都來買彩券跟捐獻。現在我還是固定一個月1800元的信用卡捐獻,從沒一次漏繳,也就是剛好有一筆錢繳清,如今已經習慣了,也減少我射手座隨意揮霍ˋ的個性。但現在我還有錢給兒子當零用金,還能解決日常花費,可見我不是個亂錢的人。也因如此,我的運氣越來越好,氣色也慢慢改善,甚至已經7年沒住院,所以我很感恩施老師的這本書,它改變了我的命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