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20220902退化

我覺得我的記憶力退化很多,表示我在衰退,剛剛想好一個寫作題目,只不過在整理彩券就忘了,這兩天凌晨兩點就起床,可以到下午才睡午覺,然後晚上十點再睡。很久沒打這種機械鍵盤,還在適應中。我盡量打慢一點,不然手會痛。其實我的睡眠減少主要是醫師把我服用的藥物減量因為我藥物的血中濃度太高,很容易中毒。但一輛又影響我的睡眠時間,真的很難取捨。以前我的文字就是在藥物量不高的情況下大量創作。有半年的時間我因藥物過量而嗜睡,經常躺床,而藥物過量也造成我的禿頭越來越嚴重。其實我不是家族遺傳導致禿頭,而是藥物所造成,兒子很怕和我依樣禿頭,這點他大可放心,我的禿圖確實ˊ不是遺傳而來的。如今我的打字跟不上我的緒,所以現在打字的我等於啞啞學語的孩子,有澳洲的老朋友從澳洲回來,要與我交談,就此停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