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220922機車

各位也許不相信我沒機車,若要騎車要父親從山上回來,所以我都騎腳踏車。若真的要到玉里拿藥才會跟父親借車,而且去了就回來。家中只有一部機車,都是父親在騎,我只能找空檔快去快回。但換機油、加油、機車檢驗及機車保養都是由我一手包辦,父親從不上機車行,換輪胎都是我跟父親拿錢到機車行換輪胎,否則這台機車騎了八年,性能還很好都是我平常的保養,也因如此,父親只管騎車,我怕機車出問題,很注重保養,不然照爸爸這樣騎,早就報廢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