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220919看就好

各位讀者,你們看我的文章就好,不需按讚,我並不是因為被看見而寫文章,是我內心的抒發,純屬心靈上的放縱,這對我是一種釋放,也是一種解脫 ,我需要情緒發洩的出口。有時我也會有負面情緒,所以也不用安慰我,我嘻笑怒罵時,也不用嘲諷,因為我喜歡孤單的寂寞。 我最愛看螞蟻搬家,它們嗅覺很靈敏,永遠不會迷路,而且可以三分鐘內到達蟑螂屍體開始進行搬運工作,這種效率連救護車也跟不上。它們似乎有導航系統,如何搬運,需幾隻螞蟻,都分配得當,而且牠們都很合作。甚至分工精細。每天看螞蟻覓食就讓我精神百倍,特別寫這篇紀念。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