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20220906台北市長登記完成

台北市長完成登記的有12人,但我看不到李文這個名字,難道因為她的雙重國籍被取消資格。原本有13人登記,但最後合格的有12人,但李文不在名單內,這樣她先前放消息要大鬧台北市長選舉也就不過是一場煙霧彈。那我說的預期她在選舉場合公布我大學畢業典禮的電話錄音也就化為雲煙,一切又歸於幻想,虛空的虛空 ,真是虛空。台北市長有一參選人唐新民,多年來研究推背圖,並認為自己就是統一兩岸的領導人,他自認為自己就是我說的九龍真主,這我們姑且聽之。我看到一個女參選人王文娟,不知這是不是李文,因為李文的母親是王尚勤,所以她從母姓,這有可能喔!所以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會很熱鬧。不要小看研究推背圖的唐新民,他是建中、台大畢業,美國加州柏克萊計算機博士,所以有別於一般坊間的江湖術士。他有資格說自己是十方真主,但每個人的運氣很難說,明明有人一身才華,卻落魄江湖。但有人笨且愚,卻能無病無災至公卿,真是非凡人所能猜的透。剛剛查了李文臉書,原來是她的小額政治獻金不足200萬,最後棄選,昨天在臉書說明原因,並會退款給捐款人。如此一來就可以確定王文娟不是李文了,那我的幻想也將破滅,而且她參選也不會如我說的把我大學畢業的錄音帶播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