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220927迴響

前幾天在以文交友寫了我發病的過程,引起很大的迴響,有5千人閱讀,也有網友來臉書私訊我,如果家人有精神疾病的困擾要如何處理?我說一定要就醫、戒酒,每個月奉獻3百到五5百給慈善團體。為何我會這麼說,因為我持續捐獻12年,加上寫作,病情好轉許多,而且好運一直跟著來,而且有7年沒發病住院,還能給兒子一些生活費用,這都是潛移默化的效果。我希望病人正常時能從事義工活動,走入人群、融合社會,若真的病情嚴重至少要戒酒,否則病情會更嚴重。這些建議算是一個指引,引導病人走出來,家屬也深表認同頻頻致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