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220922討論躁鬱症

一位網友的建議: 試試改變飲食,先從腸道健康著手,戒除所有糖及醣類食品,就能慢慢改善 可以不吃碳水化合物嗎?碳水化合物那是有機物質,連飯都不用吃了 蔬菜類就屬於碳水化合物,要大量攝取,有益於腸道健康,其他的醣類食物就不要攝取。 糖有分單醣、雙糖、多醣類,你說的是哪一 種 建議參考YouTube 柏格醫生影片 邪門歪道,你能做到不吃醣類食品嗎?你吃的飯就是醣 所有的醣類最後都會變成葡萄糖,人體對於利用葡萄糖提供給細胞能量的效率是無法與運用脂肪相比,更何況過多攝取醣體食物,容易引起發炎反應。 你根本不了解心理健康的醫學常識,懶得跟你對牛彈琴 您想的到的蔬菜都可以古歌搜尋成分唷!我女兒也是從國中到大學斷斷續續憂鬱躁鬱症來回,她自己吃過藥,體驗到吃藥只是讓情況來回變換,無法根治!藉由這陣子改變飲食,加上數年前我的退休陪伴、她自己的想徹底跳脫這種痛苦,而改善這樣的情形。 躁鬱症隨著年齡增長發作次數減少,但還是有潛伏危機、季節變換、失眠加上工作及家庭壓力,我寫作十三年已經有七年沒發病,那你能說寫作可以治癒躁鬱症嗎?但我還是沒放棄治療。 為何不從根本探究改善,卻是在症狀上控制調整,不覺得本末置?更何況藥物的後遺症有考慮到嗎? 懶得理你,等你女兒活到56歲這個年紀再跟我說,建議你帶女兒到高雄耕心診所給林耕新醫師診治,他只收健保費,而且能幫你女兒調整藥物,還有心理師做心理諮商,否則你離世,你女兒絕對會因悲傷過度而發病,倒不如循正常的醫學管道治療,絕對可以幫助你們家庭。 謝謝你的關心和建議,目前一切正常,未來會怎麼樣誰也不能預料,就讓一切隨順因緣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