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20220909瘋狂而死

頹廢是我的生活,漂泊是我的心情,感傷是我的鬱悶,沉思是我的創作,獨立是我的夢想,心碎是我的過往,彩券是我的期待,終究一生我是平凡無奇的凡夫俗子。在蒼茫人世間流浪,家鄉是我的起點,也是我的終點。我走不出舒適圈,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多叢林野獸正在虎視眈眈地準備將我吞噬。我可以罵前妻、罵兒子,卻從未檢討我自己。躁鬱症的我已經被幻想所扭曲,一切的病態都被合理化。我嗜睡,這是逃避工作的藉口,我發病,這是我躲避世俗眼光的港灣,我愛買彩券,這是我億萬富翁的夢想。一切的不切實際都被我合理化,因為我不想工作,也不想過著體制化的生活,我要自由的身心靈,唯有創作才能讓我心靈奔放,讓我像隻脫韁野馬奔馳在廣大草原毫無拘束,原來我生命的追求就在於及時行樂這四個字。因為我吃不了苦,受不了工作的壓力,我會選擇逃避,這是避免死神來訪的唯一方式。長期工作會讓我身心靈疲憊,家庭經濟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我需要喘息,逃避,遠離工作職場是唯一方法,否則我將瘋狂而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