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220914兒子回台東

兒子昨天回到台東,聊了一些校園生活,彼此感情又拉近不少。昨天彩券中400元,拿來買菸好了。早上五點起床,現在已經快六點。昨天下午終於收到YAHOO購物的數位收音機,但不是我要的網路收音機,買回來等於是廢鐵,因為我住台東偏鄉,根本收不到訊號,還是用電腦收聽中廣音樂網。昨天給兒子一萬元,兒子不想收,因為他覺得我很窮,這錢拿了會不好意思。但我還是執意他收下,要他吃好一點,否則在我身上也是買彩券罷了。昨天媽滷豬腳,口味不輸萬巒豬腳,還有大明蝦,再加上香腸、青菜,兒子吃了很多,因為在台南吃太差了,他也瘦了下來,國慶日連假他還要回來過節,今年他就回來三次,相信父親一定很高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