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220927生物統計學

如果依我中獎的機率可以說對得起我大學生物統計學的三任老師,因為我被當兩次,最後在延畢的暑修完成了學分,因為當時教授給我們的教科書是中文版,對英文非常感冒的我親切不少,也在最後一次重讀統計學讓我對機率學的功力大增,這也是我為什麼勤於買彩券的原因 。有人用一個號碼長期買大樂透,這叫養牌,但機率會出現在何時很難說,因為每次開獎都是新的機率,所以很難預料。而且由49個號碼選中頭彩的機率是千萬分之一,但我中威力彩是一個靈感浮現號碼,因為那是由高凌風的生日、忌日所組合成,另一次我也想用德雷莎修女的生日、忌日選威力彩號碼,那次也是中15萬,但可惜的是我沒買。 還有我在夢中看到4個樂透號碼,真的開出來,中2千元,若我簽49樂合彩的四合彩,彩金就會倍翻到20萬,所以當時沒那財運。今年的今彩539,我大多買100元樂合彩加一張539彩券,共150元,這比較可以常買,因為負擔不大,而且只要中樂合彩的3個號碼,獎金就是一萬二,很誘人,但我也不常買,而是看已經十期沒出現的號碼,如此機率較高,因為今彩539的彩球出現率二十期平均會全開出,所以拿個十期作估算,即使賠錢也是小錢,但中獎馬上翻倍,這才是誘人之處。不管如何,我中獎的彩金全給母親,反正我一天三百元就夠過日子,買彩券只不過是種生活樂趣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