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20220906我三月和五月的預言都實現了

20220319改變僵局 若要改變現今兩岸僵局那就是對岸出了天災人禍,這包括地震,或疫情,甚至政變,不然勝不離川、敗不離灣的預言不會實現。再加上鐵冠道人的預言,大都在亂已久,那我說的今年陝西有汶川大地震的震度,導致北京當局政權不穩,那就符合九龍真主在台灣的預言。但這些傳說只是民間預言,難登大雅之堂,反正今年不會戰爭,有可能是習近平的政權不穩導致台灣獲得喘息的機會,這便是我的分析。 上面是我3月19日的文章,如今四川發生6.0大地震,造成死傷數十人,可見我不是造謠者。 20220517大都在亂已久 剛剛貼了一篇在臉書貼了三十遍的九龍真主段楚豪,如今已來到2022年,這個預言會破滅嗎?北京大學的圍牆被學生破壞,因為學校封城,只有教職員可以進出,引起學生不滿,這是大都在亂的先兆嗎?我不知道,但北京一旦封城,就一定會出亂子。李克強一直想制衡習近平稱帝的野心,甚至底下的人大委員都想拉下習近平,那今年習近平的權位還會鞏固嗎?這些都在我上個月分析過,如今只不過是順著牌理發展下來。現在是個關鍵點,北大學生鬧事不是小事,會帶來全國性的運動,這將是人民的怒吼。因為一個人被關兩個月只有精神病患和監牢的犯人才會有的待遇,但這一切都沒準備,很容易鬧事,這對習近平的政權是非常危險的。北大的學生是一流學府,裡面不乏許多高官子弟,這一亂可是驚天動地,一定要好好妥善處理,否則一發不可收拾。 上面是我5月17日的文章,各位可以檢視我的分析文章,並無和後來的事實偏離太大,可見我的視野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如今習近平將與李克強交接,但他想握有實權,這盤棋能稱心如意嗎?如今中國面臨百年大旱,又遇到四川地震,如今想對台灣文攻武赫大概也無法馬上實現,更何況攻台。所以我說的老和尚給老蔣的藏頭詩:勝不離川,敗不離灣。確實有它的深層涵義,台灣是個死絕之地,但物極必反,只要台灣上下一心相信能夠絕處逢生。雖然台灣是個敗軍之將的據點,但地勢險要,國際局勢一直變幻莫測,更顯得台灣的重要性。台灣是兵家必爭之地,想要拿下台灣也是一記七傷拳,死傷必定慘重,而且會對中國未來的經濟領導的地位帶來極大的影響,美國也不願淌這渾水,反正就是置之不理才是上策。所以台灣的位置就是處於在虛竹解破珍瓏棋局的那顆棋子,就是那麼湊巧,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