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20220909恭喜連任

父親自從篤定當選鄉民代表後,心情輕鬆不少,也不用再煩惱選舉而失眠,早上父親給我五百元零用錢,但我還是找了兩百元給父親。晚上父親到夜市買了厚片牛排給我當晚餐,內心真的很感謝父親。父親對孩子疼愛不會用言語表達,但會以行動做到。從小我就是家中花最多錢的孩子,但父親並沒有怨恨,他都獨自承受,即使80歲還是為了下一代出來選舉。我已經兩年沒吃牛排,今天吃了真得大呼過癮,而且厚片牛排一份要300元不是我所能消費,去夜市也只能買50元的臭豆腐解解嘴饞,今天能吃到牛排真的要感謝父親,也恭喜父親連任成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