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20220902關台

中華電信網路廣播電台將於9月30日關台,對於收聽廣播的我等於剝奪了聽覺的享受,於是到網路買了一台兩千元的數位收音機,將於明天到貨。這些年也感謝中華電信的付出,這些免費服務停了也不會影響中華電信的品質,只是讓我覺得可惜。數位收音機的音質當然不如電腦喇叭,但可以滿足我聽得享受,這樣我就感到很滿意了。這幾天都在買彩券,昨天中兩百,準備早上買五包裝的泡麵,加上一包衛生紙,這樣錢也差不多花完。今天的大樂透前天已經買好,就等晚上對獎。大樂透有加開一百組一百萬元的特別獎,所以買一張對兩張,蠻划得來。星期二中八百元,我便是拿這八百元加上家鄉的防疫消費金買數位收音機,不然我也沒有錢,只是我說要給兒子的車馬補助費就由上個月中獎的五千元給他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