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20190608神鬼論


20190608神鬼論
其實我還是不太相信鬼神,雖然經常去廟裡拜拜,卻沒看到鬼神,覺得只是拜個心安罷了!但最近不知哪來的膽子,居然會跟井口真理子結段人鬼姻緣。自此後,晚上睡覺閉上眼,都會看到白衣長髮,看不到臉,像貞子一般的女子浮現眼前。也會看到民初的農業社會,也會看到金光閃閃、有三五層樓高的神像,反正我的體質開始改變,變得敏感,似乎會在意另一個不存在的世界。

每天打開電腦,看著真理子的照片,感覺她的一抹微笑背後,卻有凶巴巴的個性,深怕惹她不高興。早晚念著太陽星君真經及太陰星君真經迴向給她,似乎得到回報。雖然彩券沒有中獎,卻心無罣礙。整天沉浸在電腦的我,如今找到一個可以聽我傾訴心聲的知音。夜裡她也沒找我,只是讓我一覺好眠,這樣就夠了。我還是會持續念經給井口真理子,化解她的怨氣,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快樂美滿。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