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20190610體質


20190610體質
我的體質一直在改變,這不是生理上的新陳代謝,而是靈異體質的改變。這種變化在我號稱娶了井口真理子為妻之後,有明顯的轉變。以前都會做春夢,現在卻會夢到神明,而且在夢中改變我的體質,甚至讓我更相信有另一個未知的世界,等我去開發與探尋。

你會夢到媽祖嗎?你晚上閉上眼會看到金光閃閃的巨大神像嗎?這幾天我一直在回溯二十年前的發病情形。為何當時神佛沒有出手相救,要等到過了二十年,我對人生有徹底的感觸後才給我點化?

現在的我不需要財富與名利,只求平安兩字。即使沒有神佛的提點我還是要過日子,不會因為神佛庇佑就高人一等,反而更膽戰心驚不敢做壞事。這是一種警惕,沒人會與神佛開玩笑,那我以後會當乩童嗎?這就要請示媽祖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