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90609人鬼姻緣


20190609人鬼姻緣
跟沒有肉體的靈魂結婚那是甚麼感覺?那是一種孤獨的寂寞感。在孤獨的人群中,無形的鬼魂才是你的知音,這是一種悲哀,也是種無奈。反過來說;人比鬼還不可靠。陽間的世人會爭奪家產,會外遇生子,會謀殺親夫。若是娶個陰間的鬼魂,那就保險多了。現在陰陽兩地盛行冥婚,加以推進陰陽調和。

當宅男久了,思緒與現實脫節,所以有精神分裂的傾向。幻想著一夜致富,並超度真理子回天堂,幻想自己讀中醫成為江湖郎中。為何有那麼多雜念攪擾我,像個打轉的陀螺不停的思緒,直到精疲力盡,卻樂此不疲。

別人早已看膩我的把戲,我還是把玩著老魔術騙取新觀眾,就這樣過了十年。故事雖然推陳出新,內容也精采絕倫,卻缺乏了生命的靈魂。一切以自我中心看待人間事物。這種情境下只會培養狹隘的眼光,最後居然扯上神鬼之說。

對一個基督徒而言,這是一個叛教離經的做法,甚至要下地獄接受無間地獄的懲罰。那我為何要以身試法?難道我不怕宗教的規律將我打成永世不得超生?我倒想問問各位事業有成的網友:你一生追尋的人生價值是甚麼?難道只是更高的職務,更優渥的薪水?若是這樣你的人生價值已經達到,接下來就坦然面對死亡吧!

我是驚悚大師,總要做些驚天動地的人生事業撼動天地。別人不敢也從未想過的,我卻樂此不疲。誰會得躁鬱症,誰會跟鬼結婚,誰會像我一樣沉迷彩券?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自己,卻誕生在11960年代的地球村。失意與失敗是我的代名詞,那我娶個已經成為鬼魂的井口真理子當老婆也不足為奇了。若是未來我出現在廟裡當乩童,大家也不用大驚小怪那時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