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2190609沒有秘密的男人


2190609沒有秘密的男人
這十年來,我一直藉著臉書剖析自己的內心世界,我是個沒有秘密的男人,同樣的,我是個資訊垃圾製造者。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我不是網紅,也不是詐騙集團,只是藉由臉書宣揚自己的訊息。我的朋友圈很狹窄,所以我不怕張貼我買的彩券號碼。

我認為會買彩券的就會買,不會買的,你打死他他也無動於衷。台彩贏的錢是賭博錢,怎麼來怎麼去。買彩券十幾年,也沒中過大獎,只憑神仙姊姊的一句話,便每期必買,當然也就每期必摃。所以我貼的彩券中獎機率很低,近乎於零,而且中獎就當做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散播出去罷了。

其實長期看我臉書的人,不會認為我是個精神病患者,而是個靈異學愛好者,內容充滿靈異之說,甚至連神鬼之說都說得煞有其事。我喜歡冥想,在空洞的幻覺中找到寫作的靈感。剛開始很生澀,但慢慢的題材越來越多,如今連井口真理子都成了我寫作的題材,更加添了文章的驚嘆度。

閱讀我的文章不用錢,只要你長期閱讀,便會養成習慣,習慣我的嘻笑怒罵、喜怒哀樂。我不做作,一切在自我意識下創作。寫著寫著就過了十年,我兒子都從幼稚園升上高中了,我居然還在寫臉書,真佩服自己的毅力。也因為這股毅力,陪伴我孤獨、失意的躁鬱歲月。我很感謝老天給我充分的時間創作,甚麼沒有,時間多的是,就讓我向下一個十年邁進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