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20190624離經叛道


20190624離經叛道
對於基督教教友而言,我是個個離經叛道、十惡不赦的撒旦,可是我知道我要過怎樣的生活。教友不會跟我打招呼,牧師拒絕我,甚至鄙視我,我卻一笑置之。在我眼中,有比上帝更重要的是帶我追尋,這並不是聖經中可以得到的答案。必須身體力行,甚至每樣都要試試是否對自己可行,否則只是浪費時間。

這十年讓我得到的啟發便是,靈命要獲得啟發必須要有機遇。也許有人認為除了上帝,誰也救不了我。但我連自己未來的命運都無法掌握,又何況是一個不會給你答案的上帝呢?與其如此,不如自己從最基本的命理知識累積經驗,了解自己的未來,找到人生的方向。至少這樣比較有計畫性的規劃,可以讓我的未來更加明朗,而不是自怨自艾或求助無門。

也許教友會認為我很傻,有這麼好的上帝不要,卻要選擇撒旦。其實我們的恐懼來自我們的無知,就像我得躁鬱症懂得吃藥看醫生後,病況便獲得大幅的改善。這不是禱告、讀經、上教會就能得到醫治。那上帝有告訴我不讀經、不禱告、不上教會就會轉向撒旦。確實我朝向被教友棄絕的地步,只是我想問這就是叫博愛的精神嗎?你們還配稱基督的門徒嗎?所以我以這種教會為恥,這便是我轉向撒旦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