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20190613傻


20190613
其實我是一個帶著一股傻勁的大男孩,雖然年過五十內心還是像個老頑童,喜歡幻想、追求虛無的神仙佛理。昨夜做了一個噩夢,夢到一位地獄鬼差把我的舌頭割下,害我發不出聲音,當時非常驚恐,從夢驚醒便不敢入睡。一看時間凌晨三點,盥洗一番後,大量閱讀書籍,整理重點,寫在臉書,直到早上八點。

懂得控制時間後,便不會一直耗在電腦前發呆,我除了要把行銷策略這本書讀完外,還計畫一年內要把書架上的測字學,易經卜卦、蔡上機的紫微斗數、八字學讀通。這些算命書籍不像小說可以跳過,一定要融會貫通,否則也是半桶水罷了。

最近都很早起,我都充份利用清晨頭腦清醒的時刻,專注閱讀。若有心得便寫在臉書上供大家賞閱,達到與君同樂的目的。我會把時間著重在閱讀,較少寫文章,電腦拿來聽音樂。若是看到我一直掛在臉書,並不代表我在發呆,可能是在閱讀,我要像海綿一般吸取五術命理的知識好成為江湖術士,來糊一口飯,免得流浪街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