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160620上天的禮物

 我有強大的內化能力,這是十幾年心靈寫作的成果。我對自己坦白,也誠實面對自我,我把內心的陰暗面掀開,掏的一乾二淨,裝不下任何負面思想。這個過程經歷十年,也因為這樣我才能進階到人生另一階段。每一個過程都是舉步維艱,但我只是秉持著一定要克服躁鬱症的漩渦,進而活出自己的人生。這個過程很漫長,每一步都像傷口舔血,真的是打落門牙和血吞。這些陰鬱面別人認為無病呻吟,但我一步步地走,不在乎外人的眼光,挫折是最好的嚮導,每走一步都在指引我下一個旅程的地圖。我曾在原地打轉走不出死胡同,但每一步都有上天美好的旨意。我變得不受外界干擾,沉浸在自己的文字世界翱翔展翅飛向天際。也因此我更豁達,別人的譏笑我當馬耳東風。專注了就不會受影養,這是十年的養成,如今是如火純青,而且一再進階。現在的速度跟當時蹣跚舉步相比,已經躍進到火箭時代,馳騁的速度越是舒適快活。這個快活只能自己感受,別人無法體會,那是心靈的交流,與天際外的宇宙相連接。我的思緒已經從斗室飛躍到太空進入另一個境界。那是神人的交會之處,流露於文字。你們看到的是我文字,我的體會卻是感受,只是化做文字留下痕跡。這個過程有如一趟環球旅行,每天到一個國度享受他們熱情的饗宴,而這些文字便是杯盤狼藉後的菜渣。你們永遠體會不到我的感覺,我將它稱為上天的禮物。如今每個禮物都讓我心靈滋潤,也成為我生活的動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