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210627使命

 我的這一代是從台灣錢淹腳目到心靈喪失的黑暗期,我的權柄來自我所發的誓言: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而來。因為這個誓言奠定我苦難的一生。但我的苦難卻在我的後代子孫結成喜樂的果實,所以這是神的賜福也是神的應許,因為凡含淚播種的必歡笑收割。我這掉在懸崖山谷所種的蒼松歷經寒霜冰雪的考驗,形成了山中美景。兒子是在賜福土地下種下的無花果,又高又壯供人乘涼。我是勁松,兒子是古樹參天,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因為生長背景不同,我們有不同的權柄。我是苦難中盼望光明,兒子是從光明的一方帶領大家走向桃花源,我在等待,兒子在探險,我在迷航,兒子是個船長,也是探險專家,專門尋覓傳說中的香格里拉。我們處於不同世界,我藉由文字度過黑暗期,兒子藉由探尋找到失落已久的馬雅文明,開啟人類的新紀元,這就是上天賦予我們不同的使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